日光下的星星

原以为,慢慢的可以打动,可以靠近,再近些。我打动了自己,感动了旁人,却还是没能换来你的相视一笑。
最累的不是付出,没有回应的等待才真的可怕。
不确定,我一如的默默前行,终会再哪里踏上另一班远行的列车。
出站口,熙熙攘攘的人群,期盼的人终究没能准时出现,等待的人会一直等到没有一个人在出现,“或许在车厢里耽误啦,或许睡过啦忘记下车,又或者是没来得及赶上这趟”,我们都有同样的期盼,却始终不承认,“她压根就没有来”。最痛苦莫过于相信事实的那一刻。


有那么一段旅程,一切打点的如此精细,背起行囊,你以为最充足的准备才能玩的尽兴。突然你的旅伴说“谢谢你的陪伴,我想我能自己走了”,我知道有万般的不舍,终究会一以一句“照顾好自己,还有我呢”送别了原以为会称为伴侣的她。 接着独自一人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陌生城市,五月的阳光炙热,你还在思考她会不会晒到,你刚买的冰淇淋,却不知何时竟成为两块。
对不起,再也不能陪你去看海,只因我发现你想要不仅仅是那片蓝,回眸时的风景才是你最想要的
走好,我的路人。

 

评论

© 淡紫色的天空 | Powered by LOFTER